当前位置:首页->学院风采

我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作者:谢雯 时间:2023-11-07

  2023113日至5日,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2023年运动会暨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三亚校区田径场隆重开幕。

  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风采,学院用心组织20名教师运动员代表、84名学生运动员代表进行方阵训练,学院领导、辅导员、团学干部们都积极的投入方阵的指导工作。在3日的开幕式上,学院工会方阵着装整齐、迎着朝阳,激情喊出“爱我商院!勇往直前!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昂首阔步通过主席台;学生方阵字字铿锵喊出“健我商院体魄,养我浩然正气”的满腔热情与斗志昂扬,在主席台前拼成“商”的字样,凝聚了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师生的团结一心。师生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商院人的积极风貌。


  本次运动会,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践行着积极健康的体育精神,历经了三天赛场的奋力拼搏,在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为学院赢得了可喜可贺佳绩。获奖项目具体如下∶

  学生组:女子200米甲组冠军、男子铅球甲组冠军、男子跳高甲组季军及亚军、滚雪球学生组团体亚军、背夹排球学生组团体、男子200米甲组第六名、男子4×100米甲组第六名、女子4×100米甲组第六名、一分钟跳绳学生组团体第六名。

  教工组:学院教职工运动员参加12个运动项目的比赛,并分别荣获教工组跳大绳冠军、女子A组跳高亚军、男子A1500米季军、男子C1500米季军、男子B组跳高季军,男子跳远教工B组亚军、第六名,女子4×100米教工A组第五名、女子400米教工A组第六名、女子200米教工A组第六名、男子跳远c组第四名及第五名、男子1500米教工B组第四名。并获得教工组优秀组织奖。


  一直以来,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的开展,鼓励师生参与学校各项体育活动,增强师生锻炼身体的意识,在开展好学习工作的同时,锻炼健康体魄,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体育赛事。

  2023年冬季运动会落幕了,师生运动员们以优异成绩写下圆满句号,但前进步伐无止尽,学院师生们将在未来各项挑战中绽放更多光彩,创造更大辉煌。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