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风采

海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青年志愿者协会 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学雷锋月志愿服务进公园活动
时间:2018-03-08
  2018年3月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志愿者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他人精神,海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25日前往临春岭森林公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公园内环卫工人清理登山道路上的垃圾、进行垃圾分类以及维护由志愿者们亲手栽种的绿植。本次志愿服务工作过程中不断引起登山市民对环境的重视与爱护,志愿者们也积极倡导市民游客爱护环境、主动携带离开登山途中产生的垃圾以减轻环卫工人工作负担。悠悠绿水和苍茫青山,见证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风采。
  “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此次活动的每一位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提高了市民环保意识,为临春岭公园又增添了生机。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