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王天琦 时间:2024-02-29

  2月28日下午,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在7204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诚主持。


  陈诚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较好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院向负责就业指导工作的各位专任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总结了近几年来学院开展就业工作的基本经验。在专任教师代表交流了指导就业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后,陈诚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他就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牢固树立“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的理念,推动就业育人;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压实工作职责;三是建立完善“一人一案”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台账,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四是切实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形成学院领导亲自抓、带好头,专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广泛参与的就业工作态势。

  会上,张沈青院长还从教学检查、试卷归档、教学督导及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点及工作目标,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他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教师要在完成好教学任务的基础上,主动开展科研工作,积极申报各类科研课题,为专业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提供支撑。吴碧云副书记通报了新学期学生的返校情况,要求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宿舍、班级加强与学生交流沟通,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关注困难学生群体,各班级认真组织开展好“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