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开展2023年度班主任和辅导员述职考核工作
作者:周建聪 时间:2024-01-09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5日上午,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在72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班主任和辅导员考核工作述职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碧云主持。

学工办负责人谢雯解读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补充通知》,并通报班主任考核学生评价环节情况。

 

 

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分别从思想教育、学业指导、组织评优、心理健康关注、学风教育、就业等方面进行工作述职,对负责学生管理的工作实绩、经验总结梳理汇报,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学生工作的成果,指出问题不足、改进方案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吴碧云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学生管理工作,指出学生工作成绩的取得和各项活动圆满地完成都是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共同努力的成果。

学院院长张沈青在点评中指出,班主任、辅导员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工作面临的情况多样,对年轻老师是一个锻炼成长的过程,需要更多地提升自我,吸取工作经验以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位班主任、辅导员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一如继往投入更多的精力到学生工作中去。

学院党委书记陈诚作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一年来对学生管理工作的辛勤付出,肯定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有责任担当,做到心中有责,学生工作无小事,要与学生多交流,当好学生的引路人。二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三是要勇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

会上还对2023年度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表现进行了民主投票。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