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胡馨益 时间:2023-12-21
 

1220日上午,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组第三组长陈世荣一行莅临我院,开展 2023年二级单位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在9403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专项检查采取了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及师生访谈的方式进行。我院党委书记陈诚从主要工作落实情况及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举措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2023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他强调,我院党委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做好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检查组围绕相关工作重点,与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了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的评价与意见建议。检查组对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党委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始终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主阵地管控有力,在思想引领、舆情管控、强化宣传工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希望积极探索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