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开展“智慧防骗,理性理财”主题反诈宣传活动
作者:刘朝燕 李辞 时间:2023-12-21
 

近日,在我校三亚校区学生第一食堂广场,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组织学生开展“智慧防骗,理性理财”主题反诈宣传活动。

     

诈宣传活动以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研究生、本科生为主体,他们结合所学专业知识,通过积极地宣传、分发、讲解宣传册,设置互动游戏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当前电信诈骗发展趋势、知晓电信诈骗手段,以及如何正确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特别是提醒大家要合理理财,不轻信网络上的“大优惠”和现实中的“小便宜”。活动最后在“绷紧防范之弦,时刻谨防新型理财诈骗”背景板上写下自己对于反诈、防诈的想法及建议。

本次反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防范各类电信诈骗意识,提升防骗技能,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