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召开2022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3-12-15

  为增强青年大学生国防观念,坚定热爱祖国的理想和信念,强化集体主义意识,培养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12月14日,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举行2022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专业辅导员结合《我院2022级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方案》具体要求,围绕指导思想、军训目的、军训内容及组织领导等要点向2022级同学详细解读,同时对军训时间、军训场地等具体安排向同学们作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要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圆满完成训练任务;鼓励同学们要积极调整心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要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考验;在军训学习中努力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实践动手能力;同时强调,每一位参训的学生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规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提高个人组织纪律性。动员会上还对军训期间注意事项加以提醒,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