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和理学院共同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共担责任使命 ”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12-14

  12月11日,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理学院共同举行“传承红色基因,共担责任使命”爱国主题教育升国旗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陈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佩、我院党委副书记吴碧云,以及理学院和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的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的国旗护旗方队由学校退伍军人组成,在部队,他们是保家卫国的士兵;在校园,他们是守护国旗的学生。主持人宣布“出旗”后,学校护旗方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朝旗杆走来。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徐徐上升的国旗行注目礼,一颗颗赤诚的心像鲜艳的中国红,坚定而执着地表达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随后理学院学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表达了对党与祖国深深的祝福。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家国情怀,坚定了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而奋斗的信心。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