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举办“铭记一二·九 共抒爱国情”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李荣萱 时间:2023-12-11

  127日晚,我院党委“铭记一二·九 共抒爱国情”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三亚校区人文楼1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诚、副书记吴碧云及辅导员谢雯、胡馨益、周建聪到场指导,共有150余名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演讲比赛经过初赛,最终有十二组选手入围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丰富的肢体语言,感情真挚、从容大方、声情并茂的抒发着自己的爱国情、强国志。选手们时而愤慨,时而激昂,时而微笑,他们的坚定信念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比赛过程,台下听众掌声不断,一段段精彩演讲激发出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以及良好精神风貌。

  吴碧云在点评时对本次比赛给予高度的肯定,对为比赛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同学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比赛水平高,选手们全身心投入,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演讲,大家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陈露、崔珺同学荣获一等奖;高艺鑫、韦金贸同学获得二等奖;陈明明、叶静诗、王顺存、韦柳怡、李翠娇、陈珂羽同学获得三等奖;杨芳静、翁小艺、刘情、杨远、张亚琪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使广大同学对“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这段光辉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赓续好红色血脉,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接班人。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