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开展“传扬时代新风,共创文明宿舍” 宿舍文明评比活动
作者:赵 晔 时间:2023-10-30

  为创建新风寝室、引导学生树立“宿舍文明、宿舍安全”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0月25日,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开展“传扬时代新风,共创文明宿舍”宿舍文明评比活动。活动由学工办负责人谢雯老师、团委负责人胡馨益老师带队,全院团学青全体成员及各班生活委员共同参与,面向学院21、22、23级学生宿舍开展入寝检查评比。

  宿舍检查活动重点围绕卫生情况检查、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内容开展。检查人员根据各宿舍真实情况评分。大部分宿舍情况整体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宿舍干净整洁无异味。同时也发现个别宿舍仍存在一些问题,如物品摆放杂乱,宿舍整体凌乱等情况。针对于个别存在安全问题的宿舍,检查人员提出修整意见,杜绝安全隐患,并分类登记,督促学生增强宿舍安全意识,共同营造优美和谐的宿舍环境。检查评比中,同学们全程积极配合工作,并对检查成员提出的宿舍整改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及时进行修整,努力营造清新整洁的住宿环境。

   

  据悉,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利用两个月时间,检查成员不定期进行每周1-2次入寝检查,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全方面了解学生宿舍情况、将劳动教育贯穿到日常生活中,持续关注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情况,强化学生文明行为养成,切实保障校园安全。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