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与意大利卡罗·卡塔内奥大学洽谈合作办学事宜
作者:王天琦 时间:2023-09-04
  91日下午,意大利卡罗·卡塔内奥大学(LIUC)副校长Eliana Alessandra Minelli到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考察并交流座谈,洽谈合作办学事宜。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沈青主持。

  会上,张沈青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卡罗·卡塔内奥大学(LIUC)副校长Eliana Alessandra Minelli,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办学基本情况,观看了学院招生宣传片。他指出,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正着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探索培养高质量国际化专业人才。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依次介绍了本专业办学情况。

  卡罗·卡塔内奥大学(LIUC)副校长Eliana Alessandra Minelli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卡罗·卡塔内奥大学(LIUC)是意大利一所独立的、国家认可的大学,拥有学士、硕士课程,并针对国际学生开设了跨文化竞争力和交流课程,有较为丰富国际交流经验。希望能够与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讨论落实合作的项目,形成多专业、深层次的广泛合作。

  双方主要就3+1合作项目、寒暑假学生夏令营项目等问题举行了进一步的商谈。

  据悉,卡罗·卡塔内奥大学(LIUC)是意大利一所独立的、国家认可的大学,拥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学院、法律学院三个学院,在校学生大约2000人。该学校所有的课程都是跨学科的教学,以便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基础教育和对不同商业功能的全面理解。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