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作者:罗明明 时间:2023-06-02

  为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529日,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院长张沈青和学工办主任罗明明赴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校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领导和老师在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招聘负责人孙子凡和培训中心经理胡萍萍的陪同下,对企业办公环境和培训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建设规模、员工培训体系、业务领域及未来建设规划。

  在座谈会上,张沈青与链家校园招聘负责人和培训中心主任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情况交换了意见,围绕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加强学生职业信仰教育引导、科学开展专业理论和实践教学融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与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协议》和《校企合作共建项目(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同时举行了挂牌仪式。   

   

   

  据悉,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将于6月组织开展全国链家2023届春招补录专场线上宣讲会,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组织毕业生进入链家热海院宣讲意向群。坚持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积极拓宽优质就业岗位,做深做实做细就业指导,不断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引向深入,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