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团工作

学生党建联合会开展“文明修身,从我做起” 倡议活动
作者:陈露、姬翔仁 时间:2023-11-14

  11月10日我院学生党建联合会在教学楼9403开展“文明修身,从我做起”倡议活动暨党建联合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学生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联合会主席安建屹主持。

   

  安建屹强调,学生党建联合会发“文明修身,从我做起倡议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工程”“文明修身工程”要求,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开展各项文明倡议活动,围绕“举止文明、宿舍文明、课堂文明、网络文明、就餐文明、诚信文明”等六项个人文明目标强化大学生文明行为养成;学生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更应树立优秀学生干部意识,发挥学生团队“领头羊”作用,从自我做起,自身文明,才能更好带领身边同学文明,共同塑造知行统一、脚踏实地学生形象,增强青年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建联合会全体成员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工作需要,认真学习迎评知识,支持迎评工作,从自身做起,积极投入学校学院“学风建设工程”“文明修身工程”工作,带领同学们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将文明修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贯穿学业全过程,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有情怀的热海院学子。

   

  会上还对近期学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