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团工作

学院成功举办学风督察培训会议
作者:张亚祺 时间:2023-11-14

  11月12日晚,为了以更饱满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我院在人文楼103举办第二期院级学风督察培训会议。我院学工办负责人谢雯、院迎评工作组学风督导小组组长冶红新及全体学风督察员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详细探讨了学风督察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进行有效的学风督察。我院学风督导小组组长冶红新老师明确指出,各位学风督察员思想上应高度重视学风督察工作,认真落实工作细节,面对上课玩手机、睡觉等一系列不文明行为应及时提醒,并做到与老师、同学的良性沟通。

   

  我院学工办主任谢雯老师详细讲解了校院两级学风督察院的工作内容,并强调各督察员应端正工作态度,秉持公正理念,严于律己,做好本职工作,杜绝迟到等问题,并提高工作灵活性。她还指出要开展“学准则,知规范”活动,使学生了解和掌握日常行为规范的基本要求以及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点,塑造良好学术氛围。

   

   

  我院学习部部长李瑞为全体学风督察员讲解校级和院级学风督察的工作流程,进一步强调学风督察的工作细节,并希望各位学风督察员强化自己的责任意识,让学风督察的效果显现出来,共同为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本次会议增强了全体学风督察员的责任意识,坚定了为学院学风建设的信心,也极大地鼓励了各督察员的积极性,更好地投入学风督察工作。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