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思政->三全育人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举办“进德修业”主题读书分享会
作者:刘朝燕 李辞 时间:2023-12-21
 

近日,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在9403会议室举办“进德修业”主题读书分享会,交流读书心得,感受读书魅力。分享会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冶红新老师主持,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入团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

 

 

 

2022级研究生谷雨婷分享了阅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的心得,并播放了短视频——青春是什么,她要求当代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希望,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2022级研究生刘朝燕推荐书籍《平凡的世界》,她认为在平凡的岁月即使平凡如你我,也可以闪烁着人性的光芒。2023级研究生吕峥推荐书籍《云边有个小卖部》,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一定要相信人生没有过不去的坎,要相信自己有能力克服遇到的困难。

在场的同学们也分别推荐了《活着》、《红岩》、《三国演义》、《小王子》等涵盖政治、历史、生活哲学方面的书籍,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冶红新进行了小结,他希望通过常态化举办读书交流分享会,在学院努力营造一个读好书,好读书的学习氛围,调动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助推学院良好学风建设。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