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思政->三全育人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宣讲活动
作者:马一鸣 时间:2023-11-27

  近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走进课堂,开展理论学习宣讲活动,2021级、2023级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团支部参加。

  学生党员董琳芳和马一鸣以“以人民为信念,以奉献为使命”为主题,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的主要内容,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宗旨,要求学生干部要具有奉献和敢做为敢担当的精神,积极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党员孙溪悦和王美善以“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以“什么是新时代好青年,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和如何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要内容,积极引导团员青年要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学生党员郭淼和李欣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专题集中学习,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形成自觉学习的长效机制。

  学生党员王奕程和崔文静党员以“专业答疑”为主题,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地了解自己所选择的专业、课程设置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和职业发展。

  本次走进课堂的教育宣讲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拓展了以党建带团建新载体,助推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与发展。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