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刘雨曦 时间:2024-03-01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229日上午,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在三亚校区9403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陈诚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就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陈诚、吴碧云副书记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陈诚肯定去年学院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绩,就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二要立足自身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思考党党建工作,用心用情做好党建工作。三要围绕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和师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高校党建工作机制、运行模式,打造学院党建工作品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服务,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的良好局面。吴碧云就各党支部要抓好日常工作细节化,时刻关注关心学生党员个人成长状况,以及发展党员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