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 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婉婷 时间:2023-12-27
 

近日,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院党员教师观看由戴墨导演,张译、魏晨等主演的电影《三大队》

《三大队》这部电视剧改编自纪实文学作品《请转告局长,三大队任务完成了》,故事突出展示刑侦大队队长程兵在卓绝复杂的环境下,对警察使命感和荣誉感的深刻理解,对初心和信念的不懈坚持。其不计个人利益得失,即使失去警察岗位的情况下,仍不忘初心,最终抓获嫌犯,捍卫了司法公正和国家法律尊严。

 

大家在观影后的交流中认为,《三大队》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影作品,它以真实事件为背景,通过紧凑的剧情和真实的人物塑造展现了警察在维护社会治安中的艰辛与付出。大家纷纷表示,虽然教师岗位没有警察工作的如此得跌宕起伏、惊心动魄,但同样应秉持初心坚定信念保持职业操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为祖国立德树人、培养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