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宣讲活动
作者:张璇、唐曾妮、陈梦瑶 时间:2023-11-27

  近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2021级、2022级、2023级电子商务专业三个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学生党员李宇航在3601教室面向2023级电子商务团支部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进行理论宣讲。通过宣讲,同学们明白了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我们党一定能在历史的进程中,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始终拥护党领导,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研究生党员易敏在3105教室面向2022级电子商务团支部,开展以“考研调剂”为主题,结合自身的体会从考研调剂的流程、策略和常见问题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她分享了考研心路历程,强调考研调剂这一场信息战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研究生党员洪一丹在4202教室面向2021级电子商务团支部,以“就业、考公、考研经验分享”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考公、考编、考研的优劣势,为同学们提出中肯建议,重点提醒实习阶段所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学习资料获取渠道。

  本次宣讲,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活动内容丰富,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规划自己职业道路,以及对党建带团建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Baidu
sogou